作者归档:torri

龙年大吉

2024年了,拥有这个网站,刚刚好12年了。
12年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这些年经历了太多事情了,我有长大吗?心境有成熟吗?我还是我吗?我不知道!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现在过得还可以,按部就班得上班赚钱,下了班就干自己喜欢的事情,最初的梦想也没有抛弃。心境其实算是挺平和的,没有大起大落。

23年跟着玩水彩的人知道了原来很多品牌方的羊毛都是可以免费薅的,参加他们的活动,画画就可以拿到不错的奖品,于是整个一年,我都在打卡-返图-测评中学习水彩,虽然有时候感觉这样画也没什么意义,质量不高的画对自己影响不大,敷衍了事的东西不值得拿出台面。
而有时候认认真真画的东西,发出去了呢,流量又很惨淡,点赞评论的人都很少,我曾经一度陷入了自我怀疑的怪圈里,我到底画画是为了什么呢,为了陌生人的赞美?还是那该死的分享欲?

其实我一直都不觉得自己是一块画画的料,这么多年了进步缓慢,很难开窍,但就是靠着一腔热爱,才能坚持那么久那么长的路,anyway,反正先画下去吧,管他结果怎么样。

现在科技信息发达,经常在网上看别人怎么自律啊,怎么成功啊,然后自己也希望能跟他们一样做出一番成就,可是,照着他们的方法方式做,却没有什么成效,这个时候,还不如抛弃所有,跟着自己的心走便好,管他最终结果如何!

经常混迹各种各样的群里,渴望自己的作品能得到关注,这也是人之本性吧,但渐渐的,越来越不想分享太多了,分享了又如何呢,该不会的还是不会,而且网络上,谁又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呢,有时候聊得很好的人,过了一段时间,有变成了陌生人,可能其实一直都是陌生人。人,无论活到几岁,都是寂寞的,即使不孤独。

从今天开始,干自己想干的事,画自己想画的画,写自己喜欢的手帐。

才不要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怎么做。

—————————————我是分割线—————————————

今年又开始使用贴纸+文字的方式写手帐了。我真是爱死了这种风格。
随心所欲的乱拼乱写,真的很解压,不过我希望我的字也能变好看点就好了。

还有一点,少聊天,少吸收垃圾信息,如果没事干的时候不妨多看看别人的作品,想想自己什么时候才能达到别人的高度,要付出多少努力和心血,不要把时间浪费在闲聊上面。好好提升自己,才有益而无害。八卦只会浪费时间。

好好经营小红书,公众号,即使效果不佳,也不要太有所谓,这些都是必经之路,薄积厚发,慢慢来,不要想太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就好啦,别的也没什么好去烦恼的。

还有几天就放假了,已经开始期待春节带Even去旅行啦!ヽ(✿゚▽゚)ノ

20221018

  • 过大的psd导致电脑都存库不足了
  • 想改个容易让人记住的昵称
  • 画画没有想法和灵感
  • 上班好乏力 迟到机会已用尽
  • 冬天悄悄到了

以上 来自最近的一些小烦恼😣

20221009

已经很久没遇到过好玩的网站了。

以前很喜欢逛别人的博客看别人的生活和心情。

现在没了博客,微博上也变得很商业,人们为了钱在奔波。

另外一些七七八八的网站也是,lofter,小红书,涂鸦王国,抖音,都在努力着摆弄自己的才华。

真正表达自己心情的地方越来越少了,现在唯一能吐槽的地方也只剩微信群聊了。

之前关注的几个个人网站,都封闭了,也不知道他们现在变成了什么模样。

而豆瓣,已经变成了我存图片的地方而已了。

啊,这无处发泄的抒发欲望啊怎么整啊。

 

我也快要变成年更选手了。

 

已经不会写字了!

 

不会表达了!!

 

cropped-111111111111111112.jpg

不行,我不能放弃自己,我要好好得管理自己。

画画要画,吐槽也是要吐的。文字也要记录。

虽然有些东西并不想被人所知,可是这就是我的人生啊

不知道会不会有下辈子,但是这辈子我应该要好好地过下去,更好的过下去。

所以,抽时间好好管理下网站,毕竟每年都还要维护着它不能浪费了。

就先这样吧。

要下班了,来自下班前的一丝想法。


 

ps:我拔了我那颗困扰我多年的智齿了!

泰国菜~

去万达做核酸,竟然排队两分钟不到。

疫情期间太难了,啥时候才是个头吖~

然后找到了一家神仙小店,超级好吃的泰国菜,不过饭后觉得有点重口,一直想喝水。还好不影响我品尝它。

 

过年期间,带Even去长沙玩了,虽然天气很冷,还下雪了,但是依然玩得很快乐。

由此可见,天气不好根本就不会影响出行啊~

我以后要多多出去玩,感受不一样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