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一到周末,是最轻松的日子。

睡到自然醒,吃了速冻饺子,今天的天气出奇的好,于是,就带着皮蛋下楼去小区散步。

皮蛋在太阳底下直打滚,看来它很喜欢日光浴呢,可怜它一身毛被尘土弄脏了。我们穿过丛林,走过小道,玩了滑滑梯,还看见了小区的游泳池,那泳池大约7月份开放,到时候有空可以去学游泳,最后去了小卖部,小皮蛋走得热的直吐舌头。楚楚可怜的。

晚饭后,给皮蛋冲凉,泡澡,它现在不像小时候,对洗澡似乎不是很喜欢了,小时候站在浴缸里可是一动不动的可以泡很久,可是现在泡两三分钟就往外跑,长大了反而变得有所防备,瞧瞧它那不乐意的小眼神。哼。
20150606215001-759x1024

最近在做小表情,用photoshop导出的透明gif格式图片总是会有小白边,这很让我苦恼,试过很多别的软件和方法,都没效,最终怀疑别人做的gif应该是png格式的然后让程序去一帧帧播放的吧,暂且这样试试看,实在没辙,为什么都没有一个能不失真的gif保存的方法呢。

接下来还要画10个头像,麻烦啦。不过还是要努力得画完它。

 

离毕业还有1个半月,我的作品却才只有5张,画画的速度太慢不知道会不会造成以后的困扰,只是想静静得画画为什么还是会有那么多困扰呢,也许这就是人生吧。

希望,但愿,以后能有个好前途。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wink: :-| :-x :twisted: :) 8-O :(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l: :idea: :-D :evil: :cry: 8) :arrow: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