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快乐

最近像吃了火药似得,老是无缘无故就想发火,谁能给我浇一盆冷水让我清醒清醒。

如果能重来一次我的人生,我定不会乖乖的呆在原地

莫名的伤感 每天忙忙碌碌 却又不知到底在忙啥

我已没有往年的诗意 能够为我的文字添加防腐剂

这些年,看遍了世事,世事无常,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突发事件。

时间果然会让一个人成长,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个孩子,只希望能够无忧无虑。有时候又觉得自己长大了,很多事情都得有责任心要有担当,可人生还得继续,生命源远流长。

时间,不一定能证明许多东西,但一定会看透许多东西。

突然想想,我也到了爸爸妈妈他们曾经恋爱的年龄,我一直觉得他们离我好遥远,远到触摸不及。一直觉得他们都很成熟,是大人,跟我们这些小孩子不一样,可是我到了这个年龄才发现,其实当年的他们也没那么成熟,现在的他们也是不够成熟。然后我发现,成熟这个词,根本和年龄无关。

现在的我的心,已经连音乐都弥补不了了,有点空白,很奇怪。

明明什么都不缺,有钱有爱有宠物,而且现在的工作也很好,能够每天都画画,早就达到我希望的那个样子了,可还是有点不满足,可能真的这就是人心吧,总是欲求不满。

十月份去长沙参加小娥子婚礼,见到了很多大学时候的同学,他们都变了,害羞的人变得开朗,沉默的人变得物质,这个成人的社会都把各不相同的人改头换面了一番。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次见到他们,他们又会是怎样的另一种样貌呢。

很多人,都快被我遗忘了,吉首的,长沙的,广州的,杭州的,可是你们都曾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一段时间,我还是和庆幸能够与你们相遇,相识。成就了现在的我。

我有时候问小酒,我如果变得没有情趣没有态度,会不会让人厌倦,她说会。所以我不希望我变成那样,我希望我能让人永远都充满新鲜感,怎么说,我也是一个有趣的人不是吗。

嗯,不要太悲伤,不要难过,要好好保持一颗快乐的心。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wink: :-| :-x :twisted: :) 8-O :(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l: :idea: :-D :evil: :cry: 8) :arrow: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