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住过的广州的复式

01dbb258065d52a84a0d304f3ffe9c-1024x863

这间房子,在黄村东路嘉鑫公寓,在广州最开心最纠结最难忘的事都发生在这里。

特意画出来,留个纪念。

记得当初为了等这个房间,我们足足等了半年。第一天搬进去的时候,欣喜若狂,好喜欢这样的房间呢,阳光,池塘,双层。沙发洗衣机电冰箱空调,还有个小厨房。

皮蛋(喵)也是在这里长大的,第一天领皮蛋回家的时候,皮蛋还只有手掌那么大,每天都很黏人,我去哪它跟着去哪,我们当时不让皮蛋上二楼,皮蛋就一直叫个不停,后来稍微长大一些以后,能爬楼梯了,还是很傻的,从二楼直接跳到1楼,第一次跳到时候吓死人了,当时还流了几点鼻血,吓得我们赶快把它送进医院拍X片,还好皮蛋命硬,没摔坏。还有小酒,酒儿,呐,我很想念酒儿(汪),希望它在天堂安好,下辈子好好的。

很多周末,约上三五好友,来家里打火锅,一玩就是一整个通宵,饭饱酒足后就在二楼唱歌弹吉他,那时候或许我们都还是一群有着梦想的孩子。随着年龄的增长,梦想慢慢的被搁浅,现在还有几个人还抱着自己曾经的梦想呢。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wink: :-| :-x :twisted: :) 8-O :(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l: :idea: :-D :evil: :cry: 8) :arrow: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