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到底可以懒成什么样子?

渐渐的,习惯了,一个人。

其实,就算身边有人,那又怎样,还是无法停止寂寞,人生在这个社会,也许永远都是寂寞的。

一个人生,一个人死,一个人来,一个人去。

只要不想,有啥是不可以的,只要给我一本书、一个充电器、一台笔记本,我可以度过一个人生。

一个人的生活,有时候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想朝着哪个方向飞就朝着哪个方向飞,可以随心所欲的活着,因为他们未来的方向是模糊不清的。

一个人的生活,在意的不会太多,因为生活中本应该被察觉得事物就很少;一个人的生活,可以随心所欲,因你只有一个人。

话说,人的惰性真的是,太强大。

懒得出门,因为出门就要穿bra,要换衣服,懒得穿,不出门了。 懒得做饭,一个人的时候做饭根本毫无意义,随便吃点零食得了。

懒得解释。 懒得认识新朋友。 懒得回复,活该单身。

慢慢控制朋友的数量; 慢慢控制和朋友玩的时间; 慢慢控制和朋友聊天的话题; 慢慢控制回复朋友的话; 直到最后,常常什么也不说,懒得解释,懒得沟通,懒成了一个不声不响的存在。

在懒惰的舒适和对未来的焦虑中挣扎,最终躺在床上不可自拔,让我在舒适中死去吧,懒惰的终极是抑郁。

七夕节又要到了,我又单身了一年,嘴巴上一值嚷嚷着找个对象,但是很明显,像我这么懒的人,是不会付出行动的。

哈哈哈。

简而言之,一个人的生活就会变得好懒好懒。

就是这样。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wink: :-| :-x :twisted: :) 8-O :(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l: :idea: :-D :evil: :cry: 8) :arrow: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