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归档:呓语

开心就笑,不开心就待会儿再 笑。

从现在开始,一定要乐观面对人生,再大的坎要相信一定会迈过去的。

如果没人爱我,就自己爱自己。

如果关心自己的人消失了,就自己关心自己。

如果痛苦,也不要表现在表面。

学会为人处世,学会待人接物,学会察言观色,学会坦然得面对一切。

总有一天,会成熟。

弱点1:懒。

弱点2:没个性。

弱点3:心软。

 

不知道是不是少根筋,看不透别人的思想,明里对你以礼相待的人,在背后还真不知道怎么贬低你。可表面上还是一味得夸你,你天真的还真以为是那么回事,傻傻的,人善被人欺。

真遇到了事情,也不会处理,只会被人骑在头上,活该。吃亏得总是自己罢。

 

我曾经封闭过自己,不理世事。我以为我可以逃离这个社会的各种麻烦。

但是我错了,越来我越不懂得跟别人交往,然后真正的相处方式变得越来越假,没有安全感,越来越不会做人,不会交际。

或许我的世界可以变得很小,小到只有两个人。

 

我羡慕很多人,他们潇洒的活着的方式,他们可以肆无忌惮得表现自我,该哭的时候哭该笑的时候大笑,泛泛之交多不胜数,少数知己也会有可以生死与共的,可是我的世界里并没有这样的,所以我是该自我反省吗。我真的不知道,我并没什么小心眼,对人也不会耍心机,为啥还是不能做到最好呢。

或许,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跟我不是一伙的人,我也许完全可以不理会他们的闲言闲语,但是心里总还会有个疙瘩,十分的难受,从校园出社会之前,哪会知道社会是这么的复杂,做什么事都必须三思而后行,要不然必定会做错哎!

不会为人处世,果然是我的缺点的缺点,这点真不知道该怎么学起。

心好乱,好痛。

脑海里全是哥哥的歌声。

完了。

中毒太深。

但我甘愿如此。

 

 

:?

如果一件事从很快乐变得很痛苦,那还坚持什么。

为什么每天都不开心。

为什么不能假装开心。

就算是假的也比现在好。

无忧无虑的生活貌似即将开始啦哇哈哈

今天醒来的时候发现下了大雨,稀里哗啦的,我的出行计划就这样被打乱了,于是白天的时候有把厨房打扫的干干净净,真想不懂在此之前的厨房怎么能够做的下饭的呢,然后晚上去超市买了很多食材,做了一顿很丰盛的晚餐。

这样的人生才叫人生嘛,不过就是少了只狗狗作伴。

亲爱的狗狗,我会很快就接你回家的,一定要等我。

 

哎,不止一次的想念米二,亲爱的米二,不知道你现在过得怎么样,有没有遇到像我这么好的主人呢,有没大鱼大肉的呢,有没有不开心呢,有没有经常去散步呢?我说过我这一生只想养你这样一只猫咪,再也不想别的猫咪了,不知道在你们喵星,有没有第二个你这样的猫呢。不对不对,你是独一无二的。嗯,永远的独一无二。

6092c637jw1e1szrmj82nj

尽管叫我疯子,不准叫我傻子。

永远都无法做到让人喜爱。

就算匕首插得再深,也没人能懂那种无法治愈的痛。

没人能懂,永远都没人能懂。

 

應該沒人懂吧。

在這個世界上,成功的人很多,有錢的人更多,我會不會成為其中的一個呢?!

技術方面,真的遠遠不夠,耐心也不足,堅持也沒有,我這樣的狀態真的能成才嗎、

以前的我可能還盲目得有點自信。可是越是看到別人的情況,越是覺得自己弱爆了。哎。

以前的種種可能只能說是小有聰明了,但這也不是小聰明。就是眼界不夠寬廣。事事不夠積極,不夠用心,不夠盡力。

 

真該努力起來了。

我已經20多歲了,馬上就老了,再不奮鬥,就會造成終身的遺憾了吧。

都說什麽東西別人都能奪走,唯獨才華,有才必然會有伯樂,所以要努力展示自己的才華才對。

年輕不可有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