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归档:生活

一堆化妆品~

时隔4年,终于又旅行了一次,沾了公司年会的光,这次去的是海南三亚,去免税店买了好多东西,真是满满的收获吖~

p20230128153607

书桌,有了阳光

p20230128160817

我的书桌换了个方向,瞬间就有阳光洒在了桌子上。

这太幸福了吧。好想沐浴在阳光里。好想每天都可以在这样的环境下画画写字。

最近超想买ipad pro,不过想想以我的尿性,最后买回来还是会变成爱奇艺而已。于是搁浅一下吧,而且那么贵,买回来不能物尽其用,就像我的数位屏一样,变成了装饰品。有点浪费。

我如果能做到经常画画,如果可以先把水彩画好,那么再考虑买不买新产品好了。到时候就算是给自己的一个奖励岂不是更说得过去。

自从五月开始,我的画画计划又停滞不前了,虽然有每天画一下那个五年日记,但是大篇幅的画画还是没有行动起来,感觉这样子下去根本不会有进步。

要好好画起来啊!!啊!

又把数位屏拿出来用了

最近加班加的太多了,根本没有了自己的自由时间,于是也很久没画画了,真是罪过,人生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

好不容易放了个小假,今年的最后一个假期【国庆节】结束了。这一年的假期再也没有了。
宝宝说马上就两周年了,于是给我买了人生第一双NIKE,哈哈哈,说来惭愧,从小就不爱运动鞋的我,现在竟然觉得穿运动鞋超舒服。

哈哈哈哈
好像要很多很多时间,做很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可是一旦时间多起来,却又一片空白,不知道该做点什么好,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我们的时光总是悄悄流逝。
人在一生中有1/3的时间都在睡梦中度过,虽然梦境也很美好……
不管你这一天在干什么,一定要保证八个小时的睡眠,你每天的工作最少也是八个小时,这就占去了16个小时。剩下的八个小时你就可以自己平均分配了。该怎么跟人有什么活动,那就看你自己的愿望了。睡觉的时间是必须的,工作的时间也是可定的,就是其他的时间都用你自个儿来支配了,然后必须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不过我感觉我最近的生活,有16个小时都在工作上,自己的自由时间根本就所剩无几,睡眠时间也不够,整个人都快升天了的感觉,一点都不舒服。

希望工作能顺利,不要经常加班了,我买了新的手账本,等到12月就要开始写了,有点小期待,买了week,应该可以好好写了,不用每日一页,写的有点累,很多时候也不知道写什么,大概是我头脑太空,没有想象力了吧ORZ

念崩了

念没了 再也没有地方写心情了

不过还好我还有自己的网站

此刻还在疯狂加班ing

这年头90%的人都还是得靠努力工作生活

最近我的小日子过得有点乱 忙忙碌碌的

年头说好要每天记的手帐也经常被我搁浅 画画的计划也没有完成 有点难过 眼看着这一年已经过了4个多月了 剩下的时光希望自己好好利用起来 这样才能不留遗憾

以后 我会常来这里记录生活的 啦啦啦

一波图来了,准备好了吗

12-768x1024

“我叫皮蛋今年2岁了,是只白底虎斑猫<据说这是学名>,好吧,其实是为了让b格高一点。

我的爱好是逗小猫玩。我们家去年秋天来了两只小猫咪,15年7月5日生的,都是白色的,很可爱,一只叫二蛋,好动,黏人,性格比较外向,只要一离开人,或者被隔离在一个房间里,就会不断的叫,挠门,经常能把圆形把手的门打开,另一只叫麦子,性格内向,虽然是男生但是比女生还文静,见人就躲的那种,每天就卧在舒服的地方,懒洋洋的。

我作为他们的大哥哥,要带头卖萌,让家人快乐。”

6-768x1024

10-737x1024

“下面介绍下我的弟弟们。前面那只就是二蛋,后面cos小蜜蜂的是麦子,他们同时生,所以我也不知道他们谁大谁小,姑且就把二蛋当成麦子的哥哥吧”

8-768x1024

2-768x1024 3-768x1024 9-739x1024 11-768x1024

“三兄弟来张合照吧。”

7-768x1024

“3月26日那天,我和我的铲屎官一起过了一个很快乐的生日,我满2岁,我的铲屎官今年18…额,她明明比我大两轮,非要装嫩,真是受不了。我今天什么礼物都没有收到,但是我没有不开心,因为我有个幸福的家,而我的铲屎官收到她朋友念念给她的耳朵,哼,是羡慕我自带的猫耳朵吗?喵~”

4-1024x609

“给你们介绍一部好看的日剧,叫《猫侍》,里面的白猫主角玉之丞超级可爱,如果我也有个这样的老婆就好了,嘿嘿,让我yy一下。

好啦,夜又深了,我该睡觉了。大家晚安。”

买了新电脑,5k屏幕赞赞赞的。上一张全家福。

IMG_0940-1024x768 DSCN4457-1024x768

希望人尽其才,物尽其用。

周末

一到周末,是最轻松的日子。

睡到自然醒,吃了速冻饺子,今天的天气出奇的好,于是,就带着皮蛋下楼去小区散步。

皮蛋在太阳底下直打滚,看来它很喜欢日光浴呢,可怜它一身毛被尘土弄脏了。我们穿过丛林,走过小道,玩了滑滑梯,还看见了小区的游泳池,那泳池大约7月份开放,到时候有空可以去学游泳,最后去了小卖部,小皮蛋走得热的直吐舌头。楚楚可怜的。

晚饭后,给皮蛋冲凉,泡澡,它现在不像小时候,对洗澡似乎不是很喜欢了,小时候站在浴缸里可是一动不动的可以泡很久,可是现在泡两三分钟就往外跑,长大了反而变得有所防备,瞧瞧它那不乐意的小眼神。哼。
20150606215001-759x1024

最近在做小表情,用photoshop导出的透明gif格式图片总是会有小白边,这很让我苦恼,试过很多别的软件和方法,都没效,最终怀疑别人做的gif应该是png格式的然后让程序去一帧帧播放的吧,暂且这样试试看,实在没辙,为什么都没有一个能不失真的gif保存的方法呢。

接下来还要画10个头像,麻烦啦。不过还是要努力得画完它。

 

离毕业还有1个半月,我的作品却才只有5张,画画的速度太慢不知道会不会造成以后的困扰,只是想静静得画画为什么还是会有那么多困扰呢,也许这就是人生吧。

希望,但愿,以后能有个好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