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归档:呓语

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是形容我現在的這種狀況了吧。

總之各種無奈,可是又不能斷送我的所有,不得不忍氣吞聲,見機行事了吧。

昨天去郊區,見識了下城市不一樣的大自然的氣息,然後發現街道綠樹成蔭,馬路寬廣,非常適合遛狗。有點心動得想搬過去了。

後來發現,沒有車的話,在郊區生活的話還是挺不方便的。

很憧憬浪漫滿屋的那種環境,不知道該奮鬥多少年才能換取那種夢幻呢。

刚刚看一篇文章说,居住環境的好壞,和一個人的成長,心態,性格都有一定的關聯。

如果真有那種綠水青山大海的房子,那每一天估計都會過的非常賞心悅目了哈。

 

我的米二不見了,養貓咪註定是一場傷心吖。

算了,反正這個世界我就唯一只愛過米二這一隻喵而已。沒有之一。

 

 

累累累累累累累……

人就是人,生活就是生活。

这个世界根本没有除自己以外的另一个人真的在乎你今天穿了什么,吃了什么,干了什么,心情怎样,去哪里……

我们在这个信息化爆炸的年代总想找点不一样的东西。

我或许可以一直沉迷于二次元的完美世界可是又不得不去理会现实世界的残酷。世界是平衡的,可我总是欲求不满,得到一些东西以后还期许更多的占有。

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和一部捕捉美的相机。

 

有人告诉我,现在不是享受的时候,可是对于我来说,现在不随时随地得享受,等到老了,就真没力气享受了吧。不知道我这毛病是好是坏,一直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却还一直匍匐前进,还真以为天上会有大馅饼吗?赚份经验罢了。

我想我的理想不在这里,我的梦应该还存在着。

 

昨晚很贤妻良母的下厨了,在大师傅的指导下,做了一顿西红柿鸡蛋面+冬瓜炖排骨。我的胃很满足。

于是今晚又开始想,做点什么呢,做点什么呢?

原来做饭做菜真的会上瘾。

 

梦里面,全是小狗小猫小萌物。

中毒太深了,不过答应了以后不会再溺爱,绝对不溺爱。

对猫咪要求倒不会太多,因为它天生就是萌物。

对狗狗的话,一定要绝对忠心,绝对护主。不过这也是狗狗的本性对不对。

然后还有一点,一定要酷!

嘻嘻。

我就别无他求了。

 

昨天研究了下我的自信心为什么那么薄弱的原因。

就是因为我太懒了。

每天就算没有时间画画,但是其实是有的,坐车,走路,发呆,睡觉,闲聊,都是时间啊。

我现在才发觉自己进步太小了,算什么。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虽然说画画,什么年龄都不算晚,可是,真正年纪大了,很多事情就会变得力不从心了吧。

所以不能再有拖延症了。

再不画画你就老了。

 

越来越不会写日记,因为总是觉得有所保留。

明明想养成的好习惯。可是总是无法做到,难道我这样下去会成功吗?

屁……

 

总而言之,要成功,要进步,就必须坚持。

没有更快的途径了。

五一结束,长沙之旅圆满结束。

第一天早上去了长沙海底世界,最难忘的还是那只忧郁的企鹅,背对着观众,两手夹得紧紧的,弯着背,像个做错事的小孩,一动不动,特别可爱。

不知道除了我们,还有没有别的游客会喜欢这只呆企鹅。

各种各样的鱼,让我们应接不暇,海洋的世界,还真是太太太有趣了~

 

去之前的计划是找正宗的长沙美食,也算是完成了,不过可能小时候的味道已经没有了,但是还能在其中回味一丝也算是不枉此行了。

火宫殿的臭豆腐真是让我大失所望啊,一点儿也不像是臭豆腐的味道,还好我们后来在黄兴南路找到另一家臭豆腐店,这里的才能成为臭豆腐,除了,味道还不够臭。 :roll:

我们那天貌似一共吃了5家的臭豆腐才找到这么一家比较好吃的。

然后比较出名的还有四姐米粉店,粉的味道还不错,店里的人很多。

向群锅贴店的锅贴也不错,原以为冷了以后就不会那么好吃,但打包回家以后发现比热腾腾的还好吃呢。

身为吃货的我们,已经满载而归了。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也就不怎么样,不知道庸俗,世态,这几个词是不是适合我,但是我的追求却还是如此高,尽管能力还不足,说句不好意思的话,我可能会努力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我不想让某些人看不起。虽有点力不从心,但也许我会从今天就开始努力积极向上的。

世界上那么多人都在为他们自己的梦想奋斗,就算他们的梦想仅仅只是买房买车这么浅显,但他们仍在奋斗,没什么不可。

尽管我把自己的生命看得很淡,觉得人生也就只是一场烟火而已,来到这个世上,只不过为了灿烂一回罢了,可是,面对死亡的时候,我会想起我牵挂的人,我就会舍不得放不下了.人真的是个很奇特的动物。

人类真的很可怕,昨天还对你微笑相对的,今天却能对你淡然无视,尽管我有去接受这样的事实,可还是挺心有余悸的,嗯,很费解。

我不想太去猜测别人的小心思,因为这可能会让我陷入迷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