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归档:生活

这几天放假我超级开心的。

首先,昨晚巧遇了A子大人,虽然只是擦肩而过,我居然还是认出了她,当晚的装扮酷毙了呢。像极了NANA,其实我是因为看见她手臂的纹身才认出她来的,要不然我就算是错过了。

去宜家买了个绿色的柜子,现在我的房间已经实现了第一步的整修。

然后书桌也正式地实现了它真正的价值。

1

唯独,笔记本小的可怜。我要存钱存钱买个台式,这样才能满足我画画的欲望(←这货又来为自己不画画找借口了……)

我的拖延症越来越严重,严重到,我已经玩了5天了什么都正事都没有做,严重到,我都快忘记我还有宣传画要画了

生命不可能被无聊的因素所占据,要奋发图强才对!

还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都没完成,好多好多的事情等着我。

go!!!

1209170

哈哈哈,终于把画具买回家了。好喜欢那只骷髅头。嘻嘻嘻。

从明天开始就要开学认真得跟着大师学素描了。

对了,还有一个灯没到,等东西齐全了,我就要回到以前学画画的状态了。

 

最近由于钓鱼岛的事件,引发了很多游行什么的。

虽然感慨良多,但是我还是保持沉默吧。

做好自己,比较实际。

如果真会发生什么变故我想这也是注定了。

2012难免会有事情发生。

就这样想想其实挺好的,至少,我现在,很好。

 

昨晚做梦做的好累啊。

不想再做梦了。

老是莫名其妙被梦里的一些东西牵绊。

不爽…

 

 

 

我爱我的小绿、

今天早上遇见一个奇葩司机。(・ˍ・*)

一直在说“不文明的人怎么这么多。”不过倒也是,那些看起来打扮的很淑女的女生们怎么可以不从正规的brt出口出去,而是从马路间直穿呢?活该被说。

不过可怜了我啊,迟到了5分钟。〒▽〒

既然迟到了,我就去喜士多买了瓶益力多,好久没喝这小家伙了。上一次还是跟那谁玩的时候买的。ˋ( ° ▽、° )

 

还是觉得在家里的时候没有网是非常的不爽啊。

在公司的时候在这里写东西,总觉得有人在背后看着,不知道什么心理作祟。(⊙_⊙)

 

画画画画画画画画画画,

什么时候才能画得那么好呢?

这是一个怪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