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夜夜夜夜

夜晚应该是属于安静的。可我却异常亢奋。这样的体质真叫人烦。我也想早早睡觉,可是总是做不到,黑眼圈也异常明显,可我管不住自己啊,你要我怎么办!!

10月26日,找到了新工作,整整八个月没有上班的日子让我变得无比颓废,所幸运气还算佳,找到了场景原画的工作,终于可以无日无夜的动笔画画了,也不枉费我交了那么多的学费去学习原画。杭州这个地方是有魔咒吗,两次来杭州总能找到画画的工作。犹记得11年还未毕业就孤身跑到杭州,离开了大学这座象牙塔,开始接触世事的社会,大概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学会了成长,逐渐变得成熟。

越来越觉得自己年纪大了,现在无论去什么群,总是能看见一帮小孩在聊人生聊梦想。可我年少时的梦想呢,现在恐怕已经面目全非了吧,我到底最想要的是什么呢?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wink: :-| :-x :twisted: :) 8-O :(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l: :idea: :-D :evil: :cry: 8) :arrow: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