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子接受了太多信息了(◐‿◑)
導致今晚失眠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喝了太多可樂 一直想上廁所🚽
有時候挺懷疑人生的
作圖做不好 拍照拍不好 攝影攝不好
自媒體做了但也沒做起來
又不屑去跟風一下 導致現在一點流量也沒有
在這個流量為大的時代 我算是一個loser了吧
哎😑不知道咋學
感覺長大了變得好懶 什麼都不想學
每天都在擺爛中度過
偶爾的勤奮也被現實中的各種瑣事消磨殆盡
何時是個頭啊⋯⋯
也許都怪上班 把精力都耗沒了
如果不用每天那麼辛苦通勤就好了
其實也不辛苦 可能還是因為我睡得太晚了
這個習慣怎麼改也改不掉
也許是真的想做的事情太多了
精力沒辦法集中
嗯 一定是這樣
突然找回了以前深夜碼字的感覺
我還是挺喜歡這種感覺的
這和手寫下來的感覺又很不一樣
繼續寫日記吧!
好好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