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晴。

搬家了,离开了无比纠结充满暴力但有过宠物爱的房子,还有那可爱的小阳台。以后米二再也找不到我们,我们也活在了她的记忆中,希望她现在很幸福。凭她的美貌,应该能获取很多人的芳心的,尽管我曾经很爱她。

现在的房子很好看,是个小复式,等我装扮好了再发图上来。也许很多人都会说,又不是自己的房子,为啥弄那么好看,等走的时候不就很可惜,其实不然,装扮你的住所,这是一种style,谁都不想在不舒服的环境下生活对吧,毕竟家在生活的时间中还是占了很大比例的,该付出的时候就付出吧,一定会有回报的。

而且在这里我会住上一年或者两年,应该算是挺长的了吧。

信用卡的欠债还没还清,工作也进入瓶颈期,唯独房子的事情搞定了也算稍微有点儿安慰。

接下来多抽时间画画,努力赚钱买台电脑,多学习点设计方面的东西,坚持一切未完成的梦想和目标。

然后学着做西餐,陪狗狗健康快乐得长大,保持自己身体的健康和皮肤的保养。

 

【2B铅笔是你克服困难的终极武器。】所以最后一条,一定要多多手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wink: :-| :-x :twisted: :) 8-O :(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l: :idea: :-D :evil: :cry: 8) :arrow: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