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无节操但有爱的群里跟别人聊天,说起了我喜欢的姑娘的类型。

高贵冷艳女王……

后来有人问我你喜欢F王子吗,喜欢大猫吗,对她们,我一无所知,后来度娘了一下,发现帅的一塌糊涂,正是我最钟情的类型。

21

 

还有一个鲁比·洛斯也很帅,看过她的一个视频,从漂亮的女生变装成帅T的样子。果然颜值高的人怎么打扮都好看。

 

 

 

————————–我是分割线————————–

 

离放假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心情莫名有点小激动又有点小伤感。

所以我很不喜欢上班的还有个原因就是总是有离别,我想我终究是一个向往自由的人,但愿是吧,总有一天要找到自己的小天地,实现小愿望。

快过年了,物流都停止走货了,不得不等到年后才能寄东西,啊,杭州我又回来了,时别三年,我们又要在一起了。刚好,烟花三月下【杭州】。

 

 

————————–我是分割线————————–

前几天带皮蛋去医院打了免疫证,等年后再去弄个检疫证,我们就可以一起坐飞机了,不知道坐飞机对猫猫来说安不安全,反正我也没坐过飞机,不知道什么感觉,小虎说坐飞机是非常难受的,所以很讨厌坐飞机……

前段时间给皮蛋买了三四种试吃包装的喵粮,然后它最终选了最贵的那一款,渴望六种鱼,店里老板说,渴望的猫粮太好吃了,喵咪吃了以后就会不喜欢吃别的粮了,哎,这皮蛋太会享受了,真是……最后附上皮蛋君的近照,萌萌哒~~它穿上衣服以后,动作都变得迟钝了,好好玩。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