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

分享一篇dodolook的:

自己不努力爬高點,
沒人能幫你看到山頂那最美的風景;

自己努力爬到山頂,
身邊卻沒人能跟你分享此刻的美景;

相輔爬上了山頂,
卻因為誰是第一個到的人而撕破臉;

終於爬到最高點,
已經累到半死無心再多看美景一眼。

不如,
邊爬、邊看、邊休息、邊謙讓、邊分享吧~

 

 

事实就是如此,人生就是如此,所以我要多多分享……

来杭州,租了新房子,交了新朋友,换了新心情,过上了新生活,每天就是画画,吃饭,画画,休息,偶尔偷偷懒看看海贼王,玩玩英雄杀,逗逗小猫。可为啥还是觉得时间很是不够用,真想把每天24小时当做42小时来用,如果人真的有三头六臂,能一心两用,或者分个身什么的,倒是极好的。

以前从来不知道一个人要是爱一件事,会做到什么程度才算是极致。后来接触了绘画圈,才知道喜欢画画是一件多么疯狂的事情,我以前单纯得以为自己爱画画,很喜欢画画,可是一对比,发现根本不是这样,我并没有疯狂,一天不画,一个星期不画,一个月不画,都没有关系,可是有的人,一两个小时不画画,都会疯掉,那才叫热爱吧,我要让自己也爱上画画,要爱就爱到底。

 

2010年时,我还在读大学,来杭州实习,找到了一个在动画工作室的学习机会,虽然那时候我就看出了中国动画的不足之处,跟日本的动画比起来简直……不过在杭州的这半年,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虽然我现在已经转行进入游戏圈了。时隔4年,2015年,我又来到了杭州,住的地方也和之前来过的地方很近,依然要画画。

在离开广州的最后一天,看了柴静的《穹顶之下》,里面提到一个雾霾也很严重的地方,就是这,杭州,这一个月深深感觉到了,有好几天,都是200米内看不见任何的东西,被雾霾掩盖……环境问题还真是个全球人民都该注意的问题。

psb

 

这就是我们从11楼往外看的场景,照片拍摄时间为16:54

有没有吓到呢,呵呵。

 

psb (3)

 

 

下面来介绍下我现在住的地方吧。小小的厨房,绿色还是很漂亮的吧。(皮蛋你抢镜了哦)

 

psb (2)

 

然后这里是客厅。有个不大不小的阳台,每天吃了晚饭后就可以在这里透透气,因为有pidan

 

 

我的卧室,有个飘窗,平常没雾的时候还是很漂亮的,这里是11楼,虽然我们只租了半年,很快就要搬家的节奏,但是住过的每一个地方,我觉得都是很有纪念价值的。

psb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