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过境迁 物是人非

你满足现在的生活吗,这是你曾经希望渴望的生活吗

相遇,都是命中注定。很多人的擦肩而过,想必也是命中注定,可是我从来没觉得后悔遇见你们,所有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謝謝你們曾經的停留。謝謝你們,讓我遇見過。

有時候我在想,在一個城市中,曾經在一起玩過鬧過聊過嗨過,到後來的不經常相聚,如果我離開,也不會有什麽,可是當我真正離開了那個城市,我突然又有點想念。曾經發生過的很多事情,都歷歷在目,這都算是人生的財富。很想你們。有空一定回廣州找你們玩。

 

白天困黑夜清醒,從大學開始就一直都是這個毛病,是不是夜更適合思考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有的人安於現狀,有的人急功近利,有的人揣懷夢想,但是每個人都有為了一件事一個人而活著,努力著,奮鬥著,所以我們永遠都要不忘初衷,不疑真心。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wink: :-| :-x :twisted: :) 8-O :(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l: :idea: :-D :evil: :cry: 8) :arrow: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