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静好。

 

恬淡的生活一直在继续,在匆匆忙忙中我或许还是在向着梦想前进。

梦想,一个多么遥不可及的词,可是,我总是愿意相信它,不下万次的提过这个词,一直一直都怀着这样的信念。

我一直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幸运的人,对人对事都那么轻描淡写,但又深陷其中,那么多年过去了,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变,不知道是变坏或是变好,看看身边的每一个人,我希望他们每一个都能健康快乐。

年龄一天天增长,越来越会关注曾经的同学和朋友,他们的生活也许都过得多姿多彩吧,一朵云,一棵草都能完整的分享给远处的人……

很多人,我都快忘记了,享受当下应该才是最重要的事。

 

都说白羊是一类欲求不满的人,可是我觉得我还是挺知足常乐的,有你陪在身边,分享两个人的美好,足矣了。我们的心中都怀了伟大的愿望,希望有朝一日能够真真正正得去实现它,两年多了,仿似一场梦,时而清晰时而模糊有点太快,可每当回忆起来却又是那么甘甜,很多时候,都很感激上苍让我遇见了你,你在身边真好。

我总是会把不好的东西统统忽略,可总体想来,真的很幸福。

我已经和几年前的我完全不一样了,我的思想已经没那么消极了,我的事业也有了沾沾自喜的地方,我的才华也会得到大多数人的赞赏。也许我还有很多坏毛病,坏习惯,晚睡的习惯还是没有改过来,呵呵。不管怎样,活在当下,愿一切都好。

 

如果能过好每一天,也许生活就会变得丰富多彩起来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wink: :-| :-x :twisted: :) 8-O :(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l: :idea: :-D :evil: :cry: 8) :arrow: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