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看完了小娥子这几个月的小心情,多么好的一个女孩啊,谁要是敢让她不幸福不快乐,我一定不会原谅。

大学毕业三年多了,以前的生活还是历历在目,大一的时候,天天跟着高露在外面玩,很少去过宿舍,但是我觉得宿舍里的5个孩子都很好,第一个认识的应该是双儿,军训时候认识的,但是后来我军训了几天以后就逃跑了。后来第一次跟你们混在一起是因为我的19岁生日,大家一起逛街,还有那只大兔子,这可是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一只娃娃了。大二的时候,天天待在宿舍打网游,无白天无黑夜,还经常让小娥子给我带早餐,经常和俊杰哥哥,刨姐姐在校园里闲逛,周末就一起去逛街买衣服,俊杰哥哥每次逛街的战斗力可强了,无人能敌,一条街可以逛无数次,导致我现在都害怕跟女人逛街,哎。20岁的生日,甜和俊俊亲手给我做了个两层大蛋糕,真给力,还和小娥子她们一起去唱歌,欢度良宵,虽然那时候的我还不会饮酒,依然觉得逍遥似神仙啊。大三的时候搬了宿舍,是我最不开心的一段历史,高露跟着小男友跑了,小娥子和俊俊她们都不要我了,害我一个人孤苦伶仃的一个人,为此我还经常落泪,最严重的一次是她们宿舍刚好空了个床位,我打算搬下去的时候不知道啥原因没搬成功,因此我还跑去天台上哭了个稀里哗啦,幸好后来有小娥子上来安慰我,小娥子每次叫兔兔兔兔的声音都让我觉得我还是有存在感的嘛。再后来就去杭州实习,再后来就毕业了,俊俊去了湖北,小娥子先在长沙后来又去了深圳,我来到了广州,大家都分开了,有了自己的新生活,因此就很少见面了。

但不得不说,我还是很爱我的大学的妳们的。有妳们能出现在我的生命的一小部分里,我很知足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wink: :-| :-x :twisted: :) 8-O :(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l: :idea: :-D :evil: :cry: 8) :arrow: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