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把数位屏拿出来用了

最近加班加的太多了,根本没有了自己的自由时间,于是也很久没画画了,真是罪过,人生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

好不容易放了个小假,今年的最后一个假期【国庆节】结束了。这一年的假期再也没有了。
宝宝说马上就两周年了,于是给我买了人生第一双NIKE,哈哈哈,说来惭愧,从小就不爱运动鞋的我,现在竟然觉得穿运动鞋超舒服。

哈哈哈哈
好像要很多很多时间,做很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可是一旦时间多起来,却又一片空白,不知道该做点什么好,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我们的时光总是悄悄流逝。
人在一生中有1/3的时间都在睡梦中度过,虽然梦境也很美好……
不管你这一天在干什么,一定要保证八个小时的睡眠,你每天的工作最少也是八个小时,这就占去了16个小时。剩下的八个小时你就可以自己平均分配了。该怎么跟人有什么活动,那就看你自己的愿望了。睡觉的时间是必须的,工作的时间也是可定的,就是其他的时间都用你自个儿来支配了,然后必须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不过我感觉我最近的生活,有16个小时都在工作上,自己的自由时间根本就所剩无几,睡眠时间也不够,整个人都快升天了的感觉,一点都不舒服。

希望工作能顺利,不要经常加班了,我买了新的手账本,等到12月就要开始写了,有点小期待,买了week,应该可以好好写了,不用每日一页,写的有点累,很多时候也不知道写什么,大概是我头脑太空,没有想象力了吧ORZ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wink: :-| :-x :twisted: :) 8-O :(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l: :idea: :-D :evil: :cry: 8) :arrow: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