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桌,有了阳光

p20230128160817

我的书桌换了个方向,瞬间就有阳光洒在了桌子上。

这太幸福了吧。好想沐浴在阳光里。好想每天都可以在这样的环境下画画写字。

最近超想买ipad pro,不过想想以我的尿性,最后买回来还是会变成爱奇艺而已。于是搁浅一下吧,而且那么贵,买回来不能物尽其用,就像我的数位屏一样,变成了装饰品。有点浪费。

我如果能做到经常画画,如果可以先把水彩画好,那么再考虑买不买新产品好了。到时候就算是给自己的一个奖励岂不是更说得过去。

自从五月开始,我的画画计划又停滞不前了,虽然有每天画一下那个五年日记,但是大篇幅的画画还是没有行动起来,感觉这样子下去根本不会有进步。

要好好画起来啊!!啊!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wink: :-| :-x :twisted: :) 8-O :(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l: :idea: :-D :evil: :cry: 8) :arrow: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