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

日记真是个好东西对不对?!

文字,能把所有的记忆完美的保存下来,今天不小心看了以前的留言板,突然想起很多以前的回忆。

很久以前沉迷网络时,在网上认识了好多好多人,他们都很善良,会在遥远的地方跟我说生日快乐,会默默得祝福,关心,而从不打扰。难怪很多人都只爱陌生人。那时候的我,把自己埋进虚拟的世界里,难以自拔,根本不知道现实的生活其实也可以过的很快乐。

 

好想把从小到大遇到的所有人都真真切切的记录下来,他她它ta,时间或多或少,或长或短,当然,现在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家的小虎啦。

前天叫了小虎的大学室友小乔,然后师父师娘和阿浩来家里打边炉,很开心,能经常和朋友们在家里聚聚会什么的也挺好的。安逸。

还是不喜欢看到小虎和别的女孩子接触,果然还是我太在乎了吧。

 

我们养了一只猫咪,叫皮蛋。

每天逗他玩成了我们的必修课程,呵呵,小猫就是有精力,跑来跑去不觉得累。

晚安咯,亲爱的。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wink: :-| :-x :twisted: :) 8-O :(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l: :idea: :-D :evil: :cry: 8) :arrow: :-? :?: :!: